Feb 5, 2009

友。。。 情

曾经有位友人说,我是个爱恨分明的人。
若不能接受某个人的态度,心中就无法再次容下这么的一个人。
也许我对友情的素质,比友人的数量,看得更重。
不知怎么的,我就是无法接受好友的试探、明嘲暗讽、明知故问。
了解我至深的好友,哪会不懂我的底线?
一次又一次的挑战,分明是想挑破我的忍耐度。
为何友情就是不能简单一些?
你对我好,我对你更好;
我对你更好,你对我更加好。
双赢的结局,何乐而不为呢?
友谊,好比晶莹剔透的玻璃,一碰即碎。
事后即使再怎么努力,玻璃的碎片,不仅会割伤手,也无法再次成为完美的玻璃了。
因为,碎片的痕迹,依然在。
因为在乎,所以会欢天喜地,所以会哭天泣地。
由于太在乎友情的素质,因此我宁愿一个人难过,也不愿意和一群不太熟悉的人一起欢乐。
若临时找不到好朋友来听我倾诉,我就会独自寻找快乐的回忆。
它会支撑着我,走过。庆幸的是,
我还有美丽的回忆。。。。。
谢谢那些陪我走过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